close

今天是婚後『離鄉週年紀念日』當然要回台南老鄉吃個大餐撫慰身心靈囉!絕對沒有巧立名目的意思~哈哈哈

小艾和閨蜜來到了台南市五妃街227號的【新菊 鐵板燒】用餐。

 

餐廳建築外觀雅緻,很符合老闆低調的經營理念~為堅守精緻鐵板料理的品質及週到服務每一位客人的訴求,因此店內座位有限(另有包廂服務)

很多「巷仔內」的老饕都是這裡的常客,午間套餐價位落在1350元~2800元不等,若看倌們也想過去品嚐美食~建議您先去電訂位喔^^(TEL: 06-214 1613 )

 

今天我們品嚐價位1350元的午間套餐

菜單內不同價位的套餐〝牛肉等級〞不一樣。

1800元的套餐另含鮑魚。2800元另含魚翅的樣子...(小艾光顧著吃...太美味就給他失憶了="=)

超級巧的是....一就坐馬上發現主廚是小艾閨蜜的舊友,加上是律師常客介紹來的...今天分了別人的福氣另外吃到2道招待料理~(摀嘴偷笑中)

 

餐前甜點~【香煎玉子白芝麻蛋糕】....這名字是小艾自己取的~haha

 

小艾很喜歡在『新菊』用餐的氣氛,環境清幽雅緻,感覺很放鬆閒適,客人們和主廚話家常,一道道美味料理就在眼前呈現了^^

落坐後,服務人員先上了三道涼拌小菜,剛好主廚在料理前一組客人的甜點...

於是我們又沾客人的光的分了一杯羹...就是這道【香煎玉子白芝麻蛋糕】啦~~

(基本上主廚都會視當日食材情況招待即興料理喔)

 

【現流澎湖野生長尾鳥-山當歸蔬菜湯】

 

這魚肉實在太鮮美彈牙!!~

我問主廚那個〝澎湖什麼鳥的〞怎麼那麼好吃!服務人員立馬端出這尾「長尾鳥鯛」介紹了一番~哈哈。

 

 

【小雛菊海陸三重奏】....這名字還是小艾自己取的="=(沒拍菜單真是殘念呀.....)

鮮黃可食用的小雛菊花瓣輕灑,搭上不嗆辣的現磨阿里山山葵,以及活血紫蘇葉...

我不得不說!那野生鮭魚千千萬萬真的是入口即化呀!吞嚥後嘴裡還漫著一股油脂清香,食材好~真的不一樣!

 

 

【刺身級2L北海道干貝佐魚子醬】

小艾的閨蜜今天最喜歡這道料理,干貝的口感相當彈嫩細緻...跟我買回家煎的都不一樣!="=

 

 

 

【屏東現流虎蝦佐蘋果芥末】

好大一隻澎湖虎蝦,食材好不好~看料理後的照片很容易判斷~無需小艾贅述,

不用沾佐醬直接吃原汁原味就是神級料理了,一整個就是鮮脆彈牙又超juicy的~

 

 

【美國自然小犢牛-菲力佐蒜片葡萄柚】

這是今天讓我最驚艷的料理!第一次嚐到那麼嬌嫩多汁的牛肉

配上酸甜的葡萄柚果肉和濃郁香脆的蒜片~多種口感,一次都滿足了~

 

 

【御膳米食】

米食本來剛端上桌時...我心裡還納悶...(這不是荷包蛋白飯嗎...耐A安捏..)

結果一入口~我終於能夠體會『食神』裡黯然消魂飯的精髓了...

真的是看似越簡單的料理要做的好吃越不容易!

蛋皮煎的脆脆滴,蛋汁淋上些許豬油拌入花蓮富里香米~整個香氣四溢,滑膩順口呀!

 

吃到這邊.....小艾已經11分飽了~XDDD

 

 

接下來主廚又招待了【香煎檸檬橄欖油墨魚】吃得到滿滿的海洋鮮甜,口感扎實又多汁....還是全部祭了我的五臟廟~哈哈

 

 

主廚最後做了【烈酒鳳梨烤冰淇淋+脆皮香蕉】

聽人說...女人有另一個專門吃甜點的胃,我不得不選擇性的相信這個歪理了....

 

 

今天和最好的朋友,在很舒適放鬆的環境,吃到超精緻美味的料理~~

飽到快炸開的肚子→小艾感到幸福多多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跪婦人妻。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